許多媽媽在分娩後都十分希望看到腹部的肌肉能夠恢復產前的緊實狀態,但是實際上她們卻會驚訝地發現在產後腹部的肌肉是多麼的松弛,即使在產後的幾周仍處在放松的狀態。但媽媽們也不用過於擔心,腹部的肌肉最後還是能夠恢復到產前的正常狀態的。除此之外,懷孕期間的運動也不是徒勞無功的,運動能夠為你產後迅速恢復產前身材開個好頭,讓你重拾穿回產前的牛仔褲的信心。

【產後瘦身】如何快速產後瘦小腹?


  腹部的鍛煉
  雖然懷孕期間並不是修型的好時機,但確是建立健康生活習慣的好機會,而其中就包括規律的運動計劃。在醫生同意的情況下,准媽媽也是能夠進行腹部肌肉的鍛煉的。腹部、背部和骨盆處肌肉的伸展能夠使正在變化的身型得到平衡,減少懷孕期間出現的問題如背痛等,並且還能夠協助分娩的過程。
  但注意在進行任何的運動計劃之前一定要先征求醫生的同意。一般來說,在懷孕的前三個月大部分的腹部和功能性運動都是能夠繼續進行的,但在之後的時間裡,需要平躺的運動就要盡量避免了。


  凱格爾運動
准妈妈修炼紧实腹部大计
  凱格爾是一種通過收縮鍛煉陰道處肌肉的運動,准媽媽都可以進行這項簡單的運動,而且能帶來無窮的好處。其基本動作為通過重復如煞住尿流的動作進行恥骨肌收縮運動,不斷地重復動作就能練習控制宮縮和防松。
  准媽媽應該每天都進行凱格爾運動,每天幾次,每次收縮10-20次左右。凱格爾能夠預防尿失禁,防止分娩時損傷肌肉,並且能夠保持陰道緊實,對於整個懷孕過程和性生活來說都是十分有益的。


  骨盆鍛煉
准妈妈修炼紧实腹部大计
  用手和膝蓋支撐起身體趴著,收縮腹部肌肉時骨盆傾斜,然後放松,但這個過程都要注意動作不要過大,並且背部要保持平直。這個動作能有助於舒緩背痛,刺激消化系統,舒緩便秘,保持腹部肌肉緊實。


  側躺運動
准妈妈修炼紧实腹部大计
  

      這項運動十分適合懷孕晚期的媽媽進行。側躺,上臂與脊椎成一直線,呼氣,然後抬起兩小腿,然後放松,再盡量抬起兩大腿。控制動作,不要對手部施壓過大,你會感覺到側面和腿部的肌肉得到拉伸。不斷重復並且換邊,每邊重復10-12次的動作,整個過程中一定要保證自己感覺舒適。


  但注意在進行任何的運動计划之前一定要先征求醫生的同意。一般來说,在懷孕的前三个月大部分的腹部和功能性 運動都是能够繼續進行的,但在之後的时间里,需要平躺的運動就要儘量避免了。

 

產後瘦小腹也可以使用束腹帶,幫助恢復有S曲線的好身材!

 

心動!馬上行動!一起來團購!
小尻美人心機修飾組 

 

 

 

 

 

arrow
arrow

    ra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